楚行歌

何以解忧?唯有发疯。

你皓哥对抗一切网暴之平等的创飞全联盟

退役吧!

这破游戏是一天都打不下去了!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刘皓怒气冲冲的在他的备忘录里敲下这几行字。

第十赛季,紧跟在兴欣夺冠、叶修退役后最爆的新闻便是刘皓退役。

你说为什么爆?

那当然不是因为刘皓打游戏的风采,而是刘皓退役那段时间发的疯。

众所周知刘皓的技能点的比较歪,大家提高技术,他提高话术。别的大神游戏打的出神入化,他发布会小作文一篇赛一篇的好,还都是他自己写的。

所以刘皓到哪里都逃不掉开发布会的命。

起初这不过是平平无奇的一次赛季结束后的发布会,大家嘻嘻哈哈,发表一点关于新赛季继续努力的套路话,无人在意即将到来的风暴,直到刘皓接过了话筒。

“大家好,我是呼啸副队长刘皓,昨天的刘皓已经死了,现在的是钮祜禄·刘皓·至尊黑化完成版。”

???

什么玩意?台下的记者迷惑的看看身边的同行,又抬头看看台子上的刘皓。

“震惊!职业联盟年费为何年年上涨?”

“商业表演为何又贵又拉胯?”

“代言抽成如此高,职业选手的出路在哪里?”

“那有什么情深义重,不过是吸血合同牢牢束缚!”

“只需10万,让你体验职业选手输在你面前,荣耀二字只为你弹出!”

“职业选手,帅气美丽,只要5万,陪你浪迹荣耀大陆!”

……

卧槽?

卧槽!

反应过来的记者们眼睛瞪得像铜铃,这是什么!这是惊天大瓜啊!

而正在看直播的荣耀粉们纷纷蒙圈,你摇人来我宣传,呼啸战队那直播间很快挤满了慕名而来的群众。

一旁的经理被刘皓这一顿操作给整了个措手不及,急急忙忙的关掉直播间,赶紧上前阻止记者们,并疯狂使眼色给旁边人高马大的保安大哥。

呼啸的直播间黑掉前的最后画面就是刘皓被保安大哥连拖带抱的从台上“请”下去。

这让前来吃瓜的荣耀粉和广大网友纷纷扼腕叹息。

哪怕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直播间里的人也舍不得离开,闻瓜而来的猹吃不到瓜的滋味,真的很痛苦了。

【刘皓发微博了!】

黑屏的直播间里不知道哪个好心人前来指路,乌泱泱的一大票人又浩浩荡荡的冲进微博寻找瓜吃。

呼啸经理觉得他需要狠狠地吃上一大把救心丸,你瞧瞧刘皓怎么说的,这好好的人怎么就发神经了?

——经理,我此刻就站在我家楼顶,你知道的,这栋楼33层。都是打工人,你替老板操什么心,金牌经理哪里不能找个饭碗,就当不知道啊,乖~~~。

乖你个头!还乖!你还波浪线!

老子不管了,经理一头扎进招聘网站,还是提前找个新工作比较好一些。

刘皓的第一条微博:从今天起,我刘皓就不再是呼啸的副队长了,我退役了!什么?要批准?风太大我听不见!

刘皓的第二条微博:今天,咱们就来讲讲,荣耀职业联盟背后的二三事,内含魔鬼合同、付费表演、商业假赛、代言抽成、骗职业选手陪太子玩游戏并附赠你皓哥如何在老板授意下,搞走叶修,喜提孙翔,将自己变成赠品的故事,我愿称之为嘉世版二龙争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刘皓这是抽的什么风?】

【我就说!我叶神当年被迫退役,你刘皓不是个好东西!】

【职业联盟内部这么乱的吗?】

【好家伙,单走一个6。】

【皓皓子终于疯了?真期待这帮网友听这些故事啊,皓皓发小匿名骄傲!】

刘皓的第三条微博是视频,一看就知道是提前精心录制好的,刘皓在里面详细讲述了荣耀职业联盟里的弯弯绕绕、那奇葩的合同、无语的要求以及他本人的丰功伟绩——搞走叶修。特别是他搞走叶修这一部分,讲的那叫一个精彩生动,引人入胜。

【666为了讲明白还给架了块白板,画逻辑步骤图。】

【他真的,我哭死。】

【这么讲的话,整个联盟问题很大啊,我短暂声明刘皓暂时是个好东西了。】

【这这这,以前报出来叶神的合同不算人,感情所有战队大家这合同都有不算人的地方?!】

【呵,打假赛,推代言……哽住了,友友们。】

刘皓·发疯版:呵,3条微博让职业联盟高层挨个给我打电话,让各家战队经理求我高抬贵手,我好牛,不愧是我!再次请大家记住我刘皓——我是阳光开朗大男孩!


评论(40)

热度(95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